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8-11.08万元 2019款荣威RX3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9年6月21日,2019款荣威RX3(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1.08万元新车主要是新增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据官方表示,仅需四步即能完成由普通后排座椅和儿童安全座椅之间的切换,提升使用效率。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以及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关于新车售价,详情请见下表:

汽车之家

2019款荣威RX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 超爽进取版

6.98
1.6L手动 4G互联超爽精英版7.58
1.6L 手动 4G互联超爽旗舰版7.98
1.6L CVT 4G互联超爽精英版8.98

1.6L CVT 4G互联超爽旗舰

9.58

1.6L CVT 集成儿童安全座椅超爽版

9.73

1.6L CVT 互联网超爽智享版

10.28

18T(TDI双喷涡轮增压) 自动 4G互联 超爽旗舰版

10.38

18T(TDI双喷涡轮增压) 自动 互联网 超爽智尊版

11.08

● 新车特点

上汽集团 荣威RX3 2019款 基本型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贯穿式前格栅由横幅式镀铬条组成,并与大灯组内部线条相接,盾形的前脸与荣威RX5较为相似。

上汽集团 荣威RX3 2019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RX3 2019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平直的线条走势,水平的腰线和方形的轮拱造型均凸显了该车硬朗而动感的气质。尾部方面,新车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防擦护板,凸显了这款车的SUV定位。

上汽集团 荣威RX3 2019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RX3 2019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RX3 2019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RX3 201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色调搭配,并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其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合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功能等,同时该全景天窗拥有0.83㎡采光面积,营造更通透的车内空间,为家庭自驾游增添一份浪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据官方表示,仅需四步即能完成由普通后排座椅和儿童安全座椅之间的切换,提升使用效率。

汽车之家

上汽集团 荣威RX3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 竞争对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9款 270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

『传祺GS4;吉利缤越』

吉利汽车 缤越 2019款 运动款 260T DCT Battle 国VI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从2017年11月上市至今,一直与广汽传祺GS4、吉利缤越等中国品牌SUV产品展开竞争。相比对手,其拥有更加成熟的车载互联系统,与此同时其为了响应市场需求还及时的推出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从而获一些家庭的关注。

上汽通用雪佛兰 创酷 2019款 Redline 335T CVT极版 国VI

『雪佛兰创酷;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 缤智 2019款 220 TURBO CVT旗舰版 国VI

  此外,其还将与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存在竞争关系,例如本田缤智、雪佛兰创酷等车型。但通过更优的性价比,有望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市场占有率。

● 全文总结

上汽集团 荣威RX3 2019款 基本型

  成熟的律动家族式设计,很好的让消费者记住这个品牌,而作为律动设计的第三款产品,2019款荣威RX3可谓是诚意满满,其与比自身定位要高的荣威RX5车型上,其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明显的档次差异,更低的售价对于手头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有着十足的吸引力。

  同时,就像我们上面所说的,及时的了解市场需求,全系标配0.83㎡采光面积的全景天窗,以及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让注重家庭氛围的消费者更加关注这款车。总的来说,我们有理由期待新车取得更好的成绩。现在它的价格也来了,那么您觉得它的性价比怎么样呢?请在评论区说出您的看法吧!(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6.98-11.08万元 2019款荣威RX3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预售价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RX3 2020款 1.6L CVT互联网超爽智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1 39.32 7.60
    测试文章:成熟的冲动 测2020款荣威RX3 1.6L顶配
    评测编辑-王子平:

    从成绩来看,各方面都算中规中矩,但没有太多可吐槽的,结合价格来看,综合性价比还可以。

    评测编辑-陈驰:

    10万出头的顶配,空间表现不错,配置到位,性能没有太多亮点,但也算够用了。

    评测编辑-陈海佣:

    后排的那张儿童安全座椅很吸引眼球,走家庭路线的它似乎做得很到位,配置和空间都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用户的需求。

  • 荣威RX3 2018款 18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5 39.59 8.90
    测试文章:进入10秒俱乐部 测试荣威RX3 18T自动挡
    评测编辑-祁子鑫:

    踩下油门的那一刻就对这辆车有了深刻的感受,调校的非常舒服,既不会太激进也不慵懒,线性的调校还不仅仅是油门,底盘在过滤振动时也同样表现出色,从同价位竞品来说,这辆小车已经不输给那些同级别对手了。3缸发动机不论是怠速还是行驶中,抖动的控制都让你觉得这是台四缸机,而3缸发动机特有的声浪,当你踩油门时那种类似V8的的声音,是我认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亮点。6AT变速箱表现称职,符合家用车车需求,那就是平顺舒适。总之我认为这款车非常值得纳入你的购买清单中,横向比较之后,会有更清晰的感受。

    评测编辑-罗奥雨:

    荣威RX3外观延续了家族的漂亮设计,看着大气时尚。乘坐和储物空间也有不错表现,斑马互联网中控系统人机交互也很方便。虽然使用的是1.3T三缸发动机,但动力表现和平顺性都可圈可点。整体表现不错。

    评测编辑-周楚然:

    这台1.3T三缸发动机的表现确实很不错。抖动控制得没话说,加速性能、动力储备以及与6AT变速箱的匹配程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对路面振动的处理,也带来了很好的乘坐舒适性,如果再对静谧性有所提升就更棒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RX3

指导价:6.98-13.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