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安全/越野套装升级 雷克萨斯新款GX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新款GX官图。新车依旧保持现款硬朗的设计风格,并针对安全以及越野性能进行升级,同时提供三排座椅,最多可容纳7人乘坐。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0款 460

  外观来看,新车看起来十分硬朗,采用家族最新的纺锤形格栅设计,内部填充以错落有致的黑色哑光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两侧搭配三光束LED前大灯组,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依旧犀利。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0款 460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0款 460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丰富,同时配备19英寸青铜色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搭配车门踏板,看上去饱满且富有肌肉感。车尾部分,新车保持现有的简洁风格,尾灯组造型独特,官方称其为猩红色尾灯,预计点亮后效果不错。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0款 460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0款 460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0款 460

  内饰方面,新车并未在设计布局上做过多改动,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新车采用全新的木质和皮革材质搭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分区较为清晰。此外,新款GX提供黑色、棕褐色、浅褐色以及新增的里奥哈红色内饰配色以及黑色车顶内衬。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下坡辅助控制、坡道起步辅助控制、主动牵引力控制、车辆稳定性控制、爬行控制、多地形选择、安全系统套装(包括预碰撞系统、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报、智能远近光系统、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0款 460

  动力方面,新款GX 460搭载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扭矩约为446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KDSS电子控制式动力调节悬架以及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安全/越野套装升级 雷克萨斯新款GX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企业/品牌战略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GX 2010款 46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5 42.80 --
    测试文章:舒适豪华还能越野 测试雷克萨斯GX460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从车辆性能来看,GX460和普拉多没有本质区别,但是雷克萨斯赋予GX460更多的豪华感与舒适性,另外就是品牌以及附带的服务,它让你更有面子,有钱人的专属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首先我承认GX460各方面硬素质都很不错,毕竟这是一台雷克萨斯。不过116万能选择的太多了,如果说有钱人不缺钱、乐意为品牌掏银子的话,干脆买台奔驰。

    评测编辑-罗浩:

    GX460很好的贯彻了雷克萨斯的品牌精髓,它在专业越野车的基础上彻底强化了豪华品质和舒适性。尽管它的性能相比丰田品牌的普拉多没有本质提升,但附加的品牌价值和豪华气质是最大的卖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GX

指导价:77.80-88.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