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细节有变化 新款宝骏360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宝骏360(参数|询价)申报图。新车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仅针对中网处进行调整。另外,该车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新车依旧延续现款宝骏360设计,包括六边形进气格栅,但格栅内部改为点阵式元素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新车尾部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

汽车之家

  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天窗、日间行车灯、格栅样式、轮圈材质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参数有所调整,最大功率降低至105马力(现款为11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360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71 44.81 8.70
    测试文章:普通班里的好学生 测试宝骏360手动挡
    评测编辑-王鹤璇:

    在测试中,虽然宝骏360成绩看上去较为一般,甚至制动距离比较长,但纵观同级别车型,该车在其中的表现属于中上等的水平。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是值得考虑的。驾驶中车辆舒适度让人印象深刻,很合适家庭代步使用。

    评测编辑-刘东:

    宝骏360从整个表现来看是一款合格的家用MPV,座椅乘坐舒适感在这个价位中表现的很不错,1.5L发动机低扭不错,日常城市道路驾驶会给你比较轻快的感觉,但中后段会变的稍显疲软,考虑到它不足7万元的指导价格来看,还是比较超值的,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王亮:

    相比我们熟悉的宝骏730,定位6座家用MPV的宝骏360在年检方面更具优势。车辆乘坐空间宽裕,驾乘感受舒适。驾驶过程中上手轻松,各方面表现均衡无硬伤。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好开”的一类。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360

指导价:5.68-8.0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