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涵盖9个品牌 支付宝推出『蚂蚁充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支付宝上线了名为『蚂蚁充电』的小程序,该程序接入了特来电、星星充电、安悦充电等9个品牌的充电桩,同时支持查看充电桩地图、查看充电价格、查看充电桩数量等功能。

汽车之家

  在『蚂蚁充电』中,用户可筛选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充电桩接口类型(国标2011、国标2015、欧标)、综合价格区间等偏好;在站点页面中,还显示有充电桩品牌、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个数、空闲枪头个数、充电单价、停车费参考价格、营业时间等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 支付宝在『芝麻信用』中同样接入了寻找充电桩功能,虽然该程序目前只有“特来电”一个充电桩品牌,但芝麻信用700分以上的用户即可享受“免预存、免押金、先充电后付款”的信用充电服务。(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涵盖9个品牌 支付宝推出『蚂蚁充电』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家家头条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