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8-9.88万 启辰D60十万荣耀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启辰D60(参数|询价)十万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提供满足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标准的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8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启辰D60十万荣耀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Entry手动辰尚版 国Ⅴ/国Ⅵ6.98
1.6L XE 手动辰享版 国Ⅴ/国Ⅵ7.58
1.6L XE CVT辰享版 国Ⅴ/国Ⅵ8.58
1.6L XL 手动辰酷版 国Ⅴ/国Ⅵ8.18
1.6L XL CVT辰酷版 国Ⅴ/国Ⅵ9.18
1.6L XV 手动辰悦版 国Ⅴ/国Ⅵ8.88
1.6L XV CVT辰悦版 国Ⅴ/国Ⅵ9.88

东风启辰 启辰D60 2019款 1.6L XV 手动智联豪华版

『配图为2019款1.6L XV 手动智联豪华版』

  启辰D60十万荣耀版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造型基本没有变化,配置方面,新车在此前2019款车型基础上新增胎压监测,多媒体信息屏的功能进一步升级。此外,中低配车型后驻车雷达变为选装配置,并可选装行车记录仪功能。

  动力方面,启辰D60搭载的是来自于日产的HR1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提供满足国五和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启辰D60 2018款 1.6L CVT智联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6 41.39 6.80
    测试文章:返璞归真 测试启辰D60 1.6L智联豪华版
    评测编辑-周宇轩:

    尽管启辰D60的造型设计过于年轻激进,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还需要消费者慢慢接受,但内饰的氛围营造与用料,却都是值得肯定的。从配置与空间角度看,启辰D60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不落下风,再加上核心的日产技术功底为整车提供了良好平台,使得这款车可以很好的完成它家用车的使命。

    评测编辑-:

    整车造型设计比较年轻激进,融入了诸多家族式设计理念,中高配车型的配置也相当全面,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不落下风,再加上此前一直积攒的日产技术功底,产品力绝不是消费者需要担心的。但一些细节的设计,还需要更用心。

    评测编辑-于晗:

    启辰D60应该能够凭借日产的成熟技术、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获得一部分潜在消费者的青睐。但在品牌力、储物扩展能力等方面还有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D60

指导价:8.88-9.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