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致其工作混乱 特斯拉GPS系统可被攻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美国一家专注于汽车、关键基础设施智能传感器安全的公司Regulus Cyber经测试发现,利用“无线和远程方式”可攻击特斯拉Model S(参数|询价)、Model 3的GPS系统,使车辆驾驶辅助功能、空气悬架工作异常。

汽车之家

  Regulus Cyber公司此次试验旨在测试特斯拉的Model S、Model 3如何应对黑客攻击;该公司称,当两辆车激活Autopilot驾驶辅助功能后,利用关键任务远程信息处理、传感器融合和导航功能中的漏洞,可通过无线和远程方式对特斯拉的GPS接收器进行欺骗攻击,导致该车突然开始减速,并在主干道上急转弯;而且因为该车导航系统与空气悬架间存在联系,其空气悬架突然开始改变高度。

汽车之家

  当该公司将Model S的测试结果提交给特斯拉漏洞报告小组时,该小组表示,任何使用公共GPS系统的产品或服务都会受到GPS欺骗攻击,因此这种行为被定为犯罪行为,特斯拉也会不断引入安全措施,以让产品更加安全,但所有驾驶员应该随时准备接管车辆的控制权,同时驾驶员也可以通过方向盘、刹车踏板轻松凌驾于驾驶辅助系统之上。(消息来源:yahoo;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