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90.2kWh电池组 曝捷豹纯电动轿车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捷豹路虎近日向投资者透露了未来有关电气化产品的计划,在捷豹I-PACE之后,捷豹将会在明年再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这款新车或将会是捷豹XJ(参数|询价)的替代车型,搭载90.2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70km。

捷豹 捷豹XJ 2019款 XJL 3.0 SC 四驱XJ50

  这将是继捷豹I-PACE之后又一款纯电动车型,不同于捷豹I-PACE是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新车诞生于一个名为Modular Longitudinal Architecture(MLA)的新平台,该平台可容纳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轻度混合动力车型。

捷豹 捷豹XJ 2019款 XJL 3.0 SC 四驱XJ50

『配图为2019款 捷豹XJL』

捷豹 捷豹I-PACE 2018款 EV400 S

『配图为2018款 捷豹I-PACE

  捷豹路虎希望能够通过共享MLA平台,来降低新车开发成本。捷豹路虎产品开发主管Nick Rogers预计,捷豹路虎将在英格兰的Solihull工厂生产以MLA平台为基础的车型。目前该平台下计划的新车型为一款纯电动轿车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Nick Rogers透露,纯电动轿车或许会是现款捷豹XJ的替代车型(有消息指出,今年夏天捷豹XJ将面临停产),搭载90.2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70km。而该平台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13.1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为50km。(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配90.2kWh电池组 曝捷豹纯电动轿车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XJ 2013款 XJL 2.0T 典雅商务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7 38.55 11.90
    测试文章:接受四缸即可 测试2013款捷豹XJL 2.0T
    评测编辑-梁巍:

    捷豹一直都是个很有调性的品牌,我相信很多人选择它都不是为了追求多好的性能或者多高级的豪华配置,是这个品牌独有气质吸引了他们。如果你不喜欢奥迪A8L或者宝马7系那一股子行政车的感觉,那这款车绝对是个好选择,而且你也不需要付出太高昂的费用。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也许是捷豹太超前了,请原谅我还无法接受2.0T四缸机头的豪华车,消费者也得琢磨一下,说出去如儿戏一般。

    评测编辑-罗浩:

    客观来说,2.0T发动机动力对于捷豹XJL这款车来说是够用的,只不过平顺性方面 略微逊色于6缸或8缸发动机车型,对于那些特别敏感的人来说会有些纠结,除此 之外我觉得也能满足需求了,就是这指导价稍微高了点,有优惠的话还不错。

  • 捷豹XJ 2013款 XJL 3.0 SC 旗舰商务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9 35.17 --
    测试文章:偏科的体育特长生 测试捷豹XJL 3.0 SC
    评测编辑-梁巍:

    这绝对是一款会给足你面子的车,XJL从内到外流露出来的奢华气场让人印象深刻,性能上也绝对能让你过足瘾,不过它在后排实用性上,却远不如它几个同级德系对手,这是一辆更适合私人用户的豪华车。

    评测编辑-胡正暘:

    XJL外观线条流畅,运动能力强,放到传统豪华车阵营当中会显得相当高调,适合拿来开,而不是乘坐。

    评测编辑-罗浩:

    捷豹XJL的魅力在于其独特的设计和高贵的格调,它所彰显出的个性品味是其他竞争对手们难以提供的,同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过它的底盘调校有点奇特,似乎更偏向运动风格,而非强调舒适性,另外对一些细节的处理有些过于注重形式,却忽视了真正的实用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J

指导价:79.80-308.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