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1系/新款X1等 宝马8款新车集体亮相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年6月25日(慕尼黑上午10点半,北京时间下午4点半),首届“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在德国慕尼黑的宝马世界正式举行。在峰会上,宝马宣布将加快电动产品扩张计划:宝马将在2023年前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

汽车之家

  此外还有6款量产新车、1款全新概念车以及1款概念摩托车在活动期间集体亮相,包括:全新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新款宝马X1、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宝马8系(参数|询价)四门轿跑车、M8双门轿跑车、M8敞篷跑车、Vision M NEXT概念车以及Motorrad Vision DC Roadster。同时在此次峰会上,宝马A.C.E.S.战略进一步升级为D+A.C.E.S.,涵盖设计、自动驾驶、智能互联、电动化和服务。

汽车之家

● 加快电动产品扩张

  随着电动化大潮的到来,宝马也加入到这一领域的竞争,在峰会上,宝马提出将在2023年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年。在25款新能源车中,有超过一半将会是纯电动车型,而宝马将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内燃机传动系统并线生产,更加灵活的生产制造平台将助力宝马完成这一短期目标。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iNEXT 2018款 基本型

  预计在2019年底,宝马将实现累计新能源车销量突破50万辆。而在产品方面,除了现有车型外,纯电动的MINI(全景看车)将在牛津工厂启动生产;5系和2系运动旅行车的插电混动版本,将在今年推出,2020年,纯电动的宝马iX3将在沈阳工厂生产,而X1和3系旅行版,在完成换代之后,也会在2020年推出插电混动车型;2021年,BMW iNEXT和BMW i4将分别在德国丁格芬工厂和慕尼黑工厂投产。此外在中国市场,宝马新能源车型2018年共销售了23000台,其中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销量主力。充电网络方面,2019年底宝马将公共充电服务网络将扩张至10万个充电桩,进一步满足车主对于充电的需求。

● 下一代交通出行科技和概念

  在此次峰会上,宝马同时展示了下一代交通出行科技和概念,并且对此作出了发展规划。通过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和Motorrad Vision DC Roadster概念车,一款跑车和一款摩托车,展示了宝马对于未来驾驶乐趣的理解。从2020年起,宝马集团全球所有工厂所使用的电力都将来自于可再生能源,在制造环节上也遵循了环保这个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量产车部分,eDrive Zones功能将从2020年其标配在BM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在限定为纯电动、零排放驾驶的城市“绿色区域”,车辆将通过“地理围栏”技术,自动识别车辆所处区域,从而可以切换到纯电动驾驶模式。通过这种方式,宝马能够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获得与纯电动汽车相同的“绿色区域”通行权限。宝马集团已经与鹿特丹市和当地的伊拉斯姆斯大学合作,通过“电动市区驾驶”试点项目对BMW eDrive Zones功能进行了首次真实测试。

● “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沟通平台

  这次峰会的另一个目的,则是希望将#NEXTGen未来峰会变为一个平台。尤其是在未来,#NEXTGen未来峰会将变为一种模式,定期举行,能够将各方聚在一起,进行更高效的沟通。

  除了各种新概念之外,宝马同样带来了众多新车型,下面是针对新车的详细介绍。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