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现代汽车维修期间车主可获Lyft打车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与出行服务商Lyft对外宣布,现代在美国的经销商将与Lyft进行合作,当消费者前往经销商进行车辆维修等服务的时候,在提车之前他们可以使用Lyft的打车服务出行。经销商通过CDK Global订阅相应服务,届时消费者可以在不用安装Lyft手机应用的情况下使用Lyft的打车服务。

汽车之家

  2019年3月,Lyft抢在了主要竞争对手Uber之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已经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为车主在修车期间提供打车服务。Lyft希望通过这些合作与Uber抢占打车市场份额。

  此前,Lyft与道路救援服务商Agero达成合作,在车辆因故障进行维修期间为车主提供打车服务。另外,Lyft还成为了迪士尼公园以及度假村的官方服务打车提供商。5月,Lyft还与谷歌达成了合作,消费者可以在Lyft的手机应用上呼叫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之家

  截至目前,Lyft拥有3070万乘客以及190万名司机,他们的服务覆盖了美国和加拿大超过300个城市。在完成上市之后,无论是Lyft还是Uber都面临着巨大压力,截至目前,这两家打车企业都没有给出具体的盈利时间预期。(编译/汽车之家 CLUE 阎明炜)

现代汽车维修期间车主可获Lyft打车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