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华晨雷诺与携程&去哪儿网达成战略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雷诺”)与携程&去哪儿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华晨雷诺旗下SUV观境(参数|询价)将入驻携程&去哪儿网旗下的租车平台。未来,华晨雷诺将根据双方需要,对入驻车辆进行升级、置换以及相应改装,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汽车租赁行业市场规模已经超过800亿元,根据中国行业研究报告网分析师预计,在未来几年中,国内汽车租赁市场规模年增长速度将达到20%,预计在2022年,汽车租赁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发展前景十分可观。此外,随着目前国内旅游市场成熟度日益提高,游客消费档次、自驾游出行需求也会相应进一步提升,对于传统车企来说,旅游出行市场将成为企业全新增长点。

汽车之家

  除了共享出行领域,在新零售、后市场等领域,华晨雷诺近期也在频频寻找强援,分别与途虎、京东、淘乡车等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达成合作。今年4月底,华晨雷诺新车型观境的上市发布会就是与京东联合举办的,在该车型上市当天,华晨雷诺又与智利第一大汽车集团Automotores Gildemeister达成战略合作,1万辆观境将即刻销往南美地区。

华晨雷诺 观境 2019款 1.6L 手动领先型

『观境』

  华晨雷诺之所以在上述领域不断“抱团”,也是在为日后这家企业的“冲刺期”铺路。在此前公布的官方规划中,自2020年开始,雷诺汽车旗下的Master、Trafic、Kangoo等车型将陆续引入国产。预计到2022年,华晨雷诺将推出7款新车型,年销量将达到15万辆。(文/汽车之家 陈灿)

华晨雷诺与携程去哪儿网达成战略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行业评论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