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充电成本降半 Ohme公司推出新充电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公司Ohme推出了一款新的充电平台,将电动车的充电成本降低了一半以上。该智能充电线缆可提供一款通过手机App操控的智能电动车充电器,为用户自动筛选最便宜的充电站。

汽车之家

  据悉,该技术能够计算驾驶员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所需的电量,其电量的计算精度较高,所有上述操作均通过App或语音识别技术来完成。在计算费用时,Ohme还考虑了峰谷分时电价的计费方式,旨在将电动车的运营成本降至最低。

  与此同时,英国电力基础设施相关部门还在用电高峰阶段利用V2G技术获得电量,进一步降低了充电成本。当然,驾驶员们也可以选择费率较高的可再生能源充电设施。

  Ohme的智能线缆采用通用型设计,可兼容所有的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动车型,提供传统的三芯插座,将该设备插入到当前的充电网点后,可通过升级获得智能功能。若采用commando专用插座,Ohme还可提供更快的充电速率。(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充电成本降半 Ohme公司推出新充电平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CES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