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欧洲首款完全自动驾驶配送车Kar-go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欧洲首款可在公路上行驶的完全自动驾驶送货车辆Kar-go将亮相德伍德速度嘉年华(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该款自动驾驶电动车型由机器人学院(The Academy of Robotics)研发,据称该款车型可将最后一英里送货服务的成本降低近九成。

汽车之家

  该款配送车辆可实现全天候运行,用户可随时随地预约Kar-go车辆的配送服务。机器人学院宣称该款车型采用了先进演化式人工智能神经元网络来训练车辆,基于过去的经验学习并应用新知识,应对所面临的新情况。

  Kar-go由布莱顿大学和Pilgrim Motorsport打造,首席设计师Paul Burgess是前迈凯伦F1车队的设计师。他将F1的安全实践应用到车辆设计中,Kar-go可通过车载计算机无缝地执行导航操作。(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鲍彬斌)

欧洲首款完全自动驾驶配送车Kar-go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服务/金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