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9秒“破百” 曝吉利SX11更多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吉利正式公布了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SUV——SX11(代号)的更多量产信息,其中动力方面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0-100km/h仅需7.9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MA是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全球化模块化架构,未来吉利最新的SX11车型将基于此打造而来,其中动力方面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未来该车还将拥有插电式混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吉利打造的最新SUV车型,SX11长宽高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从官方发布的谍照图以及工信部发布的实车图来看,吉利家族的设计语言再次得到优化,新车尺寸虽然不大,但看起来十分运动,尤其前脸设计更加具有攻击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文/汽车之家 耿源)

什么是BMA模块化架构

  BMA模块化架构是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全新模块化架构,BMA即B-segment Modular Architecture,对应产品原为欧洲分类下B-segment级别(汽车之家分类为小型车),但实际产品则涵盖了小型到紧凑型的SUV、轿车、跨界车旅行车MPV等多级别细分车型。动力方面,支持搭载1.0TD、1.4T、1.5TD等多种形式的汽油动力和混合动力。BMA架构的运用在保证产品品质升级的基础上,同时将大幅缩短吉利车型的研发周期、降低车型研发成本。

7.9秒“破百” 曝吉利SX11更多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缤越 2019款 运动款 260T DCT Battle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1 37.01 8.40
    测试文章:离目标只差一步 测试吉利缤越 1.5T
    评测编辑-马亦骁:

    缤越这款车的测试成绩很让人惊喜,这也让我对它有了更高的期望,但是悬架的调校并没有体现出很强的运动性。总的来说,缤越的本质是一款家用车,只是这款家用车的加速、刹车成绩很优秀。

    评测编辑-王泽石:

    从缤越身上,能看出吉利现在造车已经脱离了纯铺产品线的阶段,而是把既有产品精细化。这款车的静态方面没有硬伤,甚至内饰还能看出一些高级感。动力当然是它的杀手锏,同级别出色的行驶品质让人欣喜。只不过它并不是那种靠操控取胜的车,一味宣传它的运动感会让人产生错觉,这也是厂家需要注意的。

    评测编辑-:

    缤越在设计、配置、空间和动力上都表现不俗,值得推荐给年轻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缤越

指导价:7.58-10.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