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59-16.39万 中华V7 1.8T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华晨中华官方宣布中华V7(参数|询价) 1.8T车型上市,新车包含有6款车型,分为豪华型、尊贵型和旗舰型三个配置梯度,提供5座和7座可选,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新车的售价为13.59-16.39万元。此外,运动版车型会在7月内正式上市。

中华V7 1.8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 DCT豪华型5座13.59
1.8T DCT豪华型7座14.09
1.8T DCT尊贵型5座14.69
1.8T DCT尊贵型7座15.19
1.8T DCT旗舰型5座15.89
1.8T DCT旗舰型7座16.39

华晨中华 中华V7 2019款 300T 自动旗舰型 7座

华晨中华 中华V7 2018款 280T DCT豪华型 7座

『配图为现款车型』

  中华V7 1.8T不提供入门的精英版,豪华型在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LED大灯、大灯自动关闭、感应式雨刷、真皮方向盘、7英寸仪表液晶屏、发动机启停、手机互联、蓝牙、语音识别、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行李架等。

华晨中华 中华V7 2018款 280T DCT豪华型 7座

『配图为现款车型』

  尊贵型配置进一步提升,会提供头部气帘、前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前门迎宾灯、内饰氛围灯、手机远程控制、在线娱乐互联、驾驶席腰部支撑电动调节、8扬声器等。

  旗舰型是顶配车型,会在尊贵型的基础上增加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空气净化装置、行车记录仪、HUD抬头显示、电动尾门等。

华晨中华 中华V7 2019款 运动款 试装车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最新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2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V7 2018款 280T DCT旗舰型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3 41.69 8.60
    测试文章:拒绝玩“噱头” 测试华晨中华V7 280T
    评测编辑-周宇轩:

    中华V7是一台需要深度驾驶才能够了解的车,宝马针对动力系统等部分的精细调校还是体现出了很大的作用,绝不是噱头。当然,它的缺点也很明显,设计上没有达到目前中国品牌主流产品的水平,用料虽好,但做工细节水准还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洪冰清:

    一台开起来很不错的车,中型SUV也保证了很好的空间,尤其是五座版。 外观内饰设计没什么亮点,尤其是内饰,比较简洁的风格。

    评测编辑-苑璐:

    动力系统与底盘调校在宝马的技术支持下,确实是中华V7的最大亮点,整体感很强,甚至在我看来能够超越部分合资车。但内饰做工还有待提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V7

指导价:10.87-19.47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