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入职Lucid 前特斯拉生产副总裁离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前特斯拉生产副总裁Peter Hochholdinger已入职美国初创企业Lucid Motors,并担任制造副总裁一职。在特斯拉,Hochholdinger曾负责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的生产工作。

Lucid Motors Lucid Air 2017款 基本型

Lucid Air(参数|询价)』

  Lucid Motors是美国的一家初创公司,该品牌曾在2016年底正式发布了一款Lucid Air轿车,该车以特斯拉Model S为竞争对手,起售价为6万美元。其实在此次Hochholdinger入职前,前特斯拉Model S首席工程师Peter Rawlinson在2019年4月已经入职该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一职。

Lucid Motors Lucid Air 2017款 基本型

『Lucid Air』

  Lucid Air轿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45kW(1013Ps),官方称其0-96km/h加速时间仅为2.5秒,而其电池组容量为100kWh(可选装130kWh电池组),官方介绍称该车续航里程可超过643km,按照此前规划,该车预计在2020年正式投产。Lucid Motors公司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还曾透露,Lucid Air来自一个适合多种类型车辆的平台,所以除了Air,该公司还将推出更多产品。(消息来源:cnbeta;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入职Lucid 前特斯拉生产副总裁离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CES
预售价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ucid Ai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