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增长7.3% 沃尔沃上半年全球销量超34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沃尔沃上半年累计销量达340826辆,实现7.3%的增长。7月4日,沃尔沃发布6月及上半年销量数据。沃尔沃指出,7.3%的增长得益于中国、美国和欧洲等主要市场销量均取得稳步增长,尤其是中国市场实现了10.2%的增长。

汽车之家

  从6月销量成绩来看,沃尔沃销售62775辆,比去年同期下降2%。在中国市场的月销量为13238辆,同比增长13.3%,这个成绩是沃尔沃在中国市场最好的单月销量成绩。而在中国市场销量逆势上扬的同时,沃尔沃却在欧洲市场达到了9%的销量下滑。

  上半年的销量增长主要得益于SUV系列车型,该系列以XC60为代表,还包括XC40和XC90(参数|询价)。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还从今年开始交付轻混车型。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9款 T4 智逸版 国V

『XC60』

  在XC40、XC60以及新款V60 Estate的带动下,沃尔沃上半年在欧洲市场保持同比6%的销量增长,其中英国和德国市场分别增长29.6%和32%;中国市场受益于本土生产的XC60和S90车型;美国市场则青睐XC90、XC60、XC40为代表的SUV系列车型。

  从全球范围来看,沃尔沃XC60(全景看车)仍然是沃尔沃今年上半年最畅销的车型,总销量达到97203辆,紧随其后的是XC40,总销量达到61864辆,以及XC90,总销量为47818辆。(文/汽车之家 肖莹)

增长7.3% 沃尔沃上半年全球销量超34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