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99万起 新款风行T5/T5L公布预售价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新款风行T5(参数|询价)及T5L车型正式公布部分车型的预售价格,其中风行T5的预售价格区间为6.99—9.99万元,风行T5L自动挡七座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1.29万元,排放均达到国六标准,详情见下表。

东风风行T5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6L手动舒适型6.99
1.6L手动尊享型7.99
1.5T自动豪华型9.99

东风风行T5L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T自动豪华型7座11.29

 东风风行 风行T5 2019款 230T CVT基本型 国VI

  外观方面,新款风行T5车型在外观有一定程度的变化,整体前格栅的尺寸有一定程度的缩小,而前LED日间行车灯也变成了回旋镖式,前包围下方采用贯通式设计,整体车头部分的造型相比现款会更夸张一些。车尾部分的主要变化在后包围上,相比现款车型,它无疑要更简洁一些。

 东风风行 风行T5 2019款 230T CVT基本型 国VI

东风风行 风行T5 2019款 230T CVT基本型 国VI 东风风行 风行T5 2019款 230T CVT基本型 国VI

  内饰部分最夺眼球的车内配置当属这个12英寸的中控屏了,这款车机内置了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3.0系统,其将提供语音交互及更多智能互联应用功能。此外,风行T5还提供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无线充电、陡坡缓降、电子手刹等配置。

东风风行 风行T5 2019款 230T CVT基本型 国VI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和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1.5T发动机为6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6.99万起 新款风行T5/T5L公布预售价格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整车
新车-汇总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