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近80款车 下半年上市新能源车汇总(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继周三发布的《下半年上市新能源车汇总上篇》后,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本次汇总中剩余的其他车型。不知道在上一篇文章里有没有您看中或者是正在考虑的车型,如果没有的话,再来看看今天的汇总下篇吧。

汽车之家

●江铃特顺EV

新车特点:提供两种续航版本
上市时间:年内

  江铃特顺EV于2018年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基于现款燃油版车型油改电而来,整体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前脸采用梯形的前格栅造型,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四边形前大灯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不过在格栅中央,特顺EV增加了“EV”字样来体现其新能源车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尾部分,特顺EV基本维持了经典全顺的造型,并贴有“江铃特顺”及“JMC”的文字标识。此外,新车推出两种不同尺寸的车型,包括短轴/长轴的组合。内饰方面,该车也沿用了现款江铃福特经典全顺的造型设计,其采用了大面积深灰色进行搭配,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简单。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特顺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的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扭矩为800牛·米。同时,其所搭载的动力电池组由力神电池所提供,其参照重型车CWTVC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0km和200km。

  编辑点评:目前在特顺EV所处的这个纯电动厢式货车市场中,比较常见的是上汽大通V80纯电,对于在部分限牌城市的物流公司,对这类车型还是有一定需求的。从续航里程来看,特顺EV高续航版的300km续航里程要高于目前上汽大通V80纯电最大230km的续航里程,所以上市后对大通V80纯电的销售可能会带来一些冲击。


●江铃域虎T500 BEV

新车特点:纯电动皮卡车
上市时间:年内

  江铃域虎T500 BEV于今年上海车展发布,新车基于域虎7的底盘打造,轴距达到3085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5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5°和25°。

江铃汽车 域虎新能源 2019款 T500 BEV

江铃汽车 域虎新能源 2019款 T500 BEV

  在外观设计方面,域虎T500 BEV基本沿用了域虎7的外观设计,只是在前格栅中加入了代表新能源车型的蓝色装饰以及“EV”字样。车辆尾部的变化也很细微,只是增添了一个“EV”尾标而已。

江铃汽车 域虎新能源 2019款 T500 BEV

江铃汽车 域虎新能源 2019款 T500 BEV

  域虎T500 BEV的内饰也和域虎7没有太多设计上的差别,但换用了全新的换挡杆设计。内饰整体以深色为主,并在中控边缘、空调出风口边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配置方面,域虎T500 BEV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胎、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主副驾安全气囊、ECO与Normal两种驾驶模式等配置。

江铃汽车 域虎新能源 2019款 T500 BEV

  动力方面,域虎T500 B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可以提供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800牛·米。续航方面因车型不同而存在差异,有320km续航及335km续航两种版本,由三元锂软包电池供电,并且该车支持快充技术,可以在1.5小时内充满电。

  编辑点评:国内对皮卡车在城市行驶有着严格的管控,尤其是部分限牌城市,不知道电动皮卡能否成为政策的突破口。如果可以的话,作为电动皮卡车先行者的域虎T500 BEV还是能有一些市场的。


●上汽名爵eHS 50T

新车特点: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
上市时间:年内

  就在前几天,我们对上汽名爵HS(参数|询价)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名爵eHS 50T进行过报道。据悉,新车将会搭载和名爵6 50T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款的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名爵eHS 50T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车型相比没有大的区别,仅细节上有所改动。结合此前申报图,新车将在部分车型上提供枪灰色轮圈和亮黑色前脸饰条套装(含格栅边框、雾灯框、下进气口梯形饰框等)。在车尾,车辆的尾标也相应变为了“eHS”和“50T”。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目前来看名爵eHS 50T也换装了电子挡把,并配备了全新的双色一体式运动座椅,预计后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包裹性和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车申报图』

  动力方面,名爵eHS 50T搭载一套由最大功率169马力、可满足国六b排放的1.5T发动机,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的前置驱动电机,来自宁德伊控的三元锂电池组和一台10速EDU传动系统组成。参考名爵6 50T,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或为305马力,峰值扭矩达480牛·米。

  编辑点评:继名爵6 50T插电混动版车型后,名爵HS也将迎来自己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我们曾对名爵6 50T实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83秒,搭载同样动力总成的名爵eHS 50T,相信其“破百时间”预计也在6秒左右,性能表现更加强劲。当然除了性能的提升外,名爵eHS 50T还可以在部分城市享受到新能源车牌的政策。


●金康SERES SF5

新车特点:纯电动/增程式可选
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今年4月10日,金康SERES发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SF5,在同月的上海车展中,金康SERES公布了SF5的预售价格,其预售价区间为27.8-45.8万元,其推出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包含纯电动版与增程版)。

金康SERES SERES SF5 2019款 四驱版增程型

  SF5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细长的全LED大灯拉伸了头部的视觉感受。双Sigma(∑)日间行车灯由大灯灯眉处延展,贯穿至保险杠底部,和车头轮廓贴合,极具辨识度。前机舱盖上还特意设计了4条折线,营造出运动感。增程版本(官方称为新电动版)则在前脸带“菱形”中网设计。

金康SERES SERES SF5 2019款 试装车

金康SERES SERES SF5 2019款 试装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21英寸的双色轮圈也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设计,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能降低风阻。尺寸方面,SF5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9mm,轴距为2875mm。

金康SERES SERES SF5 2019款 试装车

  SF5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一块17英寸的中控屏是一大亮点,内置阿里巴巴推出的AliOS 2.0车联网系统,后者具备AI自我深度学习能力,能够理解用户需求,满足用户喜好,同时具备自然语音处理技术、车内一键便捷支付、智能AR仪表导航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超过30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金康SERES SERES SF5 2019款 试装车

  动力方面,SF5纯电动版和增程电版车型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均为694马力,峰值扭矩同为1040牛·米,两款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3.5秒和4.8秒,最高车速分别为250km/h和230km/h。其中纯电动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km;新车配备的OBC与V2V互充系统既可为家电提供电源,也可为其它电动车进行充电。而在电池系统部分,SERES SF5电池组的能量密度达到了160Wh/kg(基本电池单元为21700圆柱形锂电池)。

  编辑点评:虽然是一个新品牌的第一款车型,金康SERES SF5的设计并不夸张,不过新车的性能倒是非常强劲,且纯电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也能超过500km,如果按照预售价格来看的话,除了品牌影响力弱一点外,其他都不错。


●金康SERES SF7

新车特点:定位中大型电动SUV
上市时间:预计年内

  虽说金康SERES的另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SF7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上市,不过目前有关新车的消息并不多。从早前发布的SF7概念车来看,SF7使用了家族化的外观设计风格,双Sigma(∑)日间行车灯非常有特点。另外SF7的定位也要比SF5更高,其预计会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SF5相比,SF7的车顶更加趋近于Coupe造型,轮圈造型也要更加复杂,新车的前翼子板上增加了通风孔设计,侧裙中增加了黑色装饰件,更有立体感。贯穿式尾灯内部的灯组也由SF5的单条设计升级为双条设计,也进一步表明其更高的定位。

汽车之家

  不同于SF5的简洁风,SF7的内饰更加传统稳重。车内采用了黑色、深红色、灰色拼色方案,中控台上依然是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但方向盘还是传统设计。此外,新车在车门把手等部位增加了木纹装饰,皮质与织物搭配的座椅看上去也更偏成熟一些。

  编辑点评:SF7应该会和SF5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及电池组,超过5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确实有一定的竞争力。不过目前有关新车的报道数量并不多,能否在年内上市还是一个问号。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