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丰田将于欧洲推出电动厢货和MP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丰田宣布,将于2020年和2021年在欧洲陆续推出纯电动厢货和MPV车型——Proace(参数|询价)和Proace City。

汽车之家

『丰田Proace City

  目前丰田在欧洲已有燃油版的Proace和Proace Verso,而这两款车都是由丰田于2012年以原厂委托制造(OEM)协议委托PSA集团制造的,该车型在欧洲拥有多个品牌版本,雪铁龙版本称为Berlingo和Jumpy(厢货版)/SpaceTourer(MPV版),而标致版本称为Expert (厢货版)和Traveler(MPV版)。另外包括菲亚特、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等品牌也拥有各自版本的车型。

汽车之家

『雪铁龙Jumpy

汽车之家

『雪铁龙SpaceTourer』

汽车之家

标致Expert

汽车之家

标致Traveler

  据了解,丰田将在2020年率先推出Proace车型,在2021年将推出Proace City,并且不排除与PSA进一步深化在LCV(轻型商用车)领域的电动化合作。(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丰田将于欧洲推出电动厢货和MPV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