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将于7月12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北京奔驰全新A级将于7月12日正式亮相。据了解,其三厢版车型已于2018年11月23日正式上市,现款车型共有搭载1.3T和2.0T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18-29.98万元。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定位于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目前与国产奥迪A3三厢以及宝马1系三厢互为竞争对手。而此次奔驰A级两厢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并增加其产品销量。

汽车之家

『视频截图,质量略低,请谅解』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A 200』

  三厢版的车型在国内已经上市了,不过两厢版车型还没有与我们见面。通过此前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国产全新A级会和海外版车型一样会提供AMG运动套件可选,后者应该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该套件包含有繁星式的格栅、运动式的前后包围等。在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可以看出,三厢版比两厢版轴距增加了60mm。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A 200』

  动力系统部分,此前申报的均为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不同于海外市场,这款1.3T发动机会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分别搭载于A 180和A 200车型上,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三厢版车型所提供的2.0T动力总成,未来或将搭载在该车之上。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北京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将于7月12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企业/品牌解读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A级 2020款 A 220 L 4MATIC 运动轿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2 38.67 8.90
    测试文章:轻奢主义代表 测奔驰A 220 L 4MATIC
    评测编辑-梁奇:

    内饰设计确实让人目不暇接,对比之下甚至让外观都变得有些惨淡了。坐在这样内饰氛围下,你只想安静的享受驾驶旅程,别无他想。动力表现,2.0T发动机的加速表现令人满意,但是主观体验来讲不温不火,整体输出感觉较为平顺。

    评测编辑-陶懞轩:

    内饰设计和时尚氛围的营造令人难忘,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动力表现轻快,符合预期,如果操控感受再活跃一些就更有小车的乐趣了。

    评测编辑-于硕:

    如此紧凑精致且硬件功底扎实的车身,驾驶表现却没有太多令人回味的地方,也许奔驰只是故意保持普通A级和AMG车型之间的特性差距而已。另外,价格上它显然也要比竞品更贵,除此之外,A 220 L绝对能在豪华感方面令你心满意足,入门级产品豪华程度并不入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A级

指导价:25.03-27.5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