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一汽-大众携一嗨出行等启动出行生态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携手合作伙伴一嗨出行、优衣库以及一汽智行共同启动了“一汽-大众出行行业生态圈”,这也意味着由一汽-大众牵头,整合金融平台和二手车终端的出行生态正式落地。此外,一汽-大众还向一嗨出行交付了第10000辆定制车辆。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出行行业生态圈”正式启动』

  据了解,一汽-大众早在2018年就开始布局移动出行服务,“摩捷出行”就是其推出的共享汽车项目,一汽-大众也一直在联合业内其他伙伴共同打造全新的出行生态模式。据官方介绍,此次所启动的全新出行行业生态圈是一个多方合作共赢的模式,主机厂能够进一步拓展市场,通过一嗨出行又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而二手车平台则可以在这个合作模式中获得更优质的二手车资源。

  有关数据显示,中国租车市场已近千亿规模,预计到2022年将突破1800亿元,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租车市场。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胜利表示,“当下,汽车市场已经从增量竞争转向存量竞争。在这种形势下,车企更需要不断创新,通过伙伴携手共赢。”于一汽-大众而言,基于现今汽车行业出行服务的发展趋势,身为主机厂需要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来打破以往的常规,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一汽-大众携一嗨出行等启动出行生态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