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东京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推新电动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将在今年10月底开展的2019年东京车展上展示一款电动概念车,该车或将是一款两厢的小型车。该车的量产版或将是丰田计划在2020年之前共同推出的10款电动车型之一。

雷克萨斯 LS概念车 2018款 LS+ Concept

雷克萨斯 LS概念车 2018款 LS+ Concept

上图为雷克萨斯LS+ Concept

  在近日举办的雷克萨斯媒体活动日上,外媒获得了一个信息:雷克萨斯计划在2019年东京车展亮相一款电动概念车。虽然关于该车的信息比较少,但据悉该车或将是一款类似两厢小型车的电动概念车,并采用前卫、激进的设计语言。概念车上将保留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造型,并成为其突出的特色设计之一。而且外媒还透露,该车量产版或将诞生于丰田和斯巴鲁合作开发的电动平台。

汽车之家

  之前丰田就计划于2020年前推出10款纯电驱动的新车,包括基于其新型e-TNGA架构打造的6款全球车型,此次雷克萨斯即将发布的概念车或将是这10款车型中的一辆。(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东京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推新电动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