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日产轩逸/凯迪拉克XT6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一周新车早知道又与大家见面了!在新的一周中,将会有共计14款新车与大家见面,其中包含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东风日产轩逸(参数|询价)、终于引入国产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搭载了驾驶辅助系统的大通D60、主打工具型电动皮卡的郑州日产锐骐6纯电动版等,接下来我们通过一张图,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这14款新车。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接下来这周要上市/首发的14款新车中,有多款车都是全新车型——领界EV、国机智骏GX5、路特斯EVIJA等;也有换代新车——东风日产轩逸;当中不乏一些超级跑车——赛麟S1量产版和赛麟S7勒芒特别版,要性能有性能,而且还是大马力。而最让笔者期待的自然是即将引入国产的凯迪拉克XT6,它不仅有着舒适柔软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后排空调独立调节、一键放倒后排椅背释放储物空间,还有着不输MPV的车内空间,真正做到居家商务两相宜。好了这就是本周的《一周新车早知道》的全部内容了,谢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周再见。(文/图 汽车之家 苏炜祺)

日产轩逸/凯迪拉克XT6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车闻轶事
向编辑苏炜祺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