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透露电池容量 宝马iX3或有sDrive75后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iX3车型名称或将获得sDrive75的后缀,这被推测为新车的电池组容量,或将搭载75kWh的电池组。此外,宝马iX3 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400公里),且具备150kW的充电能力。

宝马(进口) 宝马iX3 2018款 基本型

宝马iX3(参数|询价)』

  宝马iX3是宝马推出的一款纯电动SUV,将搭载宝马第五代电动动力传动系统。该车已经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预计2020年在华晨宝马工厂进行量产,同时出口至美国以及欧洲地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iX3原型车谍照』

  根据目前该车曝光的信息,我们得知该车将基于宝马X3打造(代号G08),在美国提供后驱版车型,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70Ps(199kW)。车型名称或将有sDrive75的后缀,推断该车电池组容量为75kWh,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400公里),且具备150kW的充电能力。(消息来源:BMWBLOG;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透露电池容量 宝马iX3或有sDrive75后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X3(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