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大变脸换龙颜 曝新款比亚迪e5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获得一组新款比亚迪e5(参数|询价)车型申报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针对该车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未有明确消息。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配图为本次曝光的新款e5申报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发生显著变化,前引擎盖采用前低后高的弧线设计,使车头营造出俯冲的气势,“大嘴”前格栅配合狭长的矩阵式LED灯组让前脸具有较强的运动气息。此时,您或许能够感觉到这款车与新款比亚迪秦的设计十分接近。的确如此,目前能够显著辨别两辆车的地方就是在车身的前后LOGO处,e5的LOGO是“BYD”,而秦则直接采用了汉字“秦”。

汽车之家

现款比亚迪e5、新款比亚迪e5以及新款比亚迪秦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现款比亚迪e54680176515002660
新款比亚迪e54675177015002670
新款比亚迪秦4675177015002670

  新车尾部的造型层次感较强,修长的横向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尾灯,并拉宽了该车的尾部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与新款秦保持一致,相比于老款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略有提升,车身长度则略有降低,整体变化不大。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18年5月曝光的新款e5申报图』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5月份,工信部曾曝光了一组新款比亚迪e5的外观申报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的设计并未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不过在整体造型上与新款e5有几分相似,最终这辆车并未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仅从申报信息中得知该车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高车速130km/h。由此推断,新车动力系统应该没有明显升级。关于续航里程以及电池容量,目前还没有明确信息,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大变脸换龙颜 曝新款比亚迪e5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e5 2018款 450 智联尊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7 46.95 --
    测试文章:简单实用派 测比亚迪e5 450智联尊享型
    评测编辑-姜田双:

    比亚迪e5 450车型的续航能力还是很值得让人肯定,不过它那外观以及内饰的配置,放在如今同级别竞品车型中优势并不明显,还需要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

    比亚迪e5的悬架调校很舒适,对坑洼路面的过滤十分到位,这一点让我比较喜欢,同时转向很轻盈,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虽然转向力度两级可调,但我感觉区别不是很明显。

    评测编辑-姚嘉:

    内饰用料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大量硬塑料材质的使用,让车内质感受到很大的影响。如果在内饰做工和用料上下一番功夫,那就再好不过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e5

指导价:19.59-2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