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保时捷联手Holoride研发后座VR娱乐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坐在保时捷的后座上,你就能探索整个宇宙。日前,著名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和一家名为Holoride的娱乐技术初创企业联合对外展示了一项未来感十足的车内娱乐系统。

汽车之家

  据悉,保时捷推出这一系统,主要是为坐在车辆后排的乘客提供更丰富的娱乐内容。为此,车辆内部会安装带有传感器的VR头戴设备,从而使其显示的内容可根据车辆移动做出实时响应。例如,当前车辆正在转弯,那么VR设备中的太空船也会同时更改方向。这种与车辆前进方向同步的内容映射能够给乘客制造高度沉浸体验,同时还能够显著减少乘客出现晕车的几率。

  未来,这个系统还能够连接导航数据,判断旅程时长,从而制定相应的游戏时长。另外,这个技术还将能够与其他娱乐服务进行整合,例如电影和VR会议等,让乘客在旅途中不仅能够娱乐,还能处理工作,从而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该项目一旦落地,欧美及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都将获益,大家将亲身体会到后排娱乐系统为乘客带来的全新感受。

汽车之家

  在100天之内,保时捷就配合Holoride公司完成了一个原型设备的开发。Holoride公司成立于2018年底,公司通过Startup Autobahn创新平台发布了Holoride软件,从而与汽车制造商的车辆移动数据进行无缝整合与同步,实时生成VR和XR内容。这家初创企业的业务对外开放,允许其他车辆制造商和内容制作方使用这项技术,并且针对该平台制作内容。(编译/汽车之家 CLUE 阎明炜)

保时捷联手Holoride研发后座VR娱乐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