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路特斯CEO:2020年后新车都会推纯电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起售价170万英镑(约1467万人民币)、全球限量130台的路特斯电动超级跑车Evija的亮相吸引了全球范围的关注,也让人对于路特斯在加入吉利大家庭后的发展前景更生期待。近日,路特斯CEO Phil Popham在接受媒体对话时就表示,路特斯计划从2020年开始,为每款新车型都推出纯电动版本。

汽车之家

『路特斯CEO——Phil Popham』

  按照路特斯原计划,2020年将很可能会发布新一代Elise,这款车是在路特斯被吉利收购前就开始研发的,将依旧采用来自丰田的动力总成,预计并不会有纯电动版本,而在此之后的新车型都将会推出电动版本。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路特斯Evija』

  Phil Popham同时透露,路特斯未来产能将会超过1万台/年(2018年路特斯产量约为1700台),而这一数字正是目前该品牌位于英国诺福克郡Hethel的工厂的最大产能。因此未来路特斯很有可能会将旗下部分车型转移到中国生产。(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路特斯CEO:2020年后新车都会推纯电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VIJA

指导价:218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