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偏向家族化设计 新款马自达2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马自达正式发布了新款马自达2车型的官图,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变动,整体风格更倾向于马自达目前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将于9月12日在日本市场首发。鉴于目前这代马自达2车型并未引进国产,因此新车未来也将无缘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2采用了更加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头灯,整体造型更加狭长,提供LED自适应大灯组。新车多边形的盾形前格栅得以保留,但内部改进为点阵式中网设计,原先的横向镀铬饰条被取消,其周围的镀铬装饰也延伸至头灯下方。新车前脸下方进气口更加狭长,结合两端的饰条更具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延伸至副驾位置的镀铬饰条、更加运动的仪表台上部挡板、带有银色饰板的挡把区域以及挡把后端得多媒体控制旋钮等。座椅方面,新车的座椅采用带有条纹的织物面料,与现款车型不同。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记忆、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LAS车道保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进一步优化了悬架系统和整车NVH,使得新车拥有更好的舒适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SKYACTIV-G和SKYACTIV-D两款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16马力。传动方面,新车配备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车型。此外马自达官方还为新车提供更多的选装件,包括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的换挡杆。(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偏向家族化设计 新款马自达2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智能网联
新车现已到店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2(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