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9月正式上市 东南DX5设计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南DX5的设计图。从车身尺寸来看,该车定位于越级小型SUV或入门紧凑型SUV。新车将于8月20日下线,并有望于9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南DX5沿袭家族式前脸设计,采用“展翅式”双横幅前进气格栅,并与全系标配的鹰眼式前大灯结合,下包围的造型颇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俯冲式腰线及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舒展。

东南汽车 东南DX5 201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独特的眼线式LED尾灯造型颇为犀利。排气布局采用隐藏式设计,配以镀铬装饰件,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根据申报信息,东南DX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带车顶行李架为1680)mm,轴距为2615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设计图来看,其采用了一块梯形样式的10英寸悬浮屏,两侧搭配了虚拟按键。三辐式方向盘坚持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有望采用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东南DX5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有望9月正式上市 东南DX5设计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整车
新能源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南DX5 2019款 1.5T CVT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4 41.59 8.10
    测试文章:能否再次绝地反击 测试东南DX5 1.5T
    评测编辑-陈海佣:

    就本身产品力而言,东南DX5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而超越同级对手的尺寸给它带来一定的优势,这在空间方面得到充分体现。本次我们测试的是顶配车型,它的配置功能与同级相近价位对手相当。对东南DX5来说,需要继续在细节下功夫,包括按键旋钮手感,行驶质感的提升以及用户反映的新车内饰异味大等

    评测编辑-何家荣:

    东南DX5拥有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车内配置、家用SUV的驾驶感受……但可惜它并没有给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毕竟像它这样的产品现在实在是不胜枚举。换句话说,它并没有一个鲜明的特点来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这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是一件很吃亏的事情。

    评测编辑-苏炜祺:

    DX5作为东南汽车推出的第二款小型SUV,这款车的配置和尺寸都要比自家DX3的定位高一些,这样的高低定位车型的策略,不仅进一步细分了小型SUV的市场,也拔高了东南汽车在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不足的一点就是,DX5在NVH方面还能做得好一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南DX5 2019款 1.5T CVT旗舰型

指导价:9.99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T 15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