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升级 新款WEY VV6将于7月25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WEY VV6(参数|询价)将于7月25日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升级,外观变化不大,同时换搭可满足国六标准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

长城汽车 WEY VV6 2020款 2.0T 四驱智驭+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部分的变化并不明显,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加立体,看上去更精致。同时新车将在后期配备智能激光大灯(上市前期并不提供),当车速超过40km/h后,大灯会自动监测对向来车情况,并自动控制远光对应区域的亮度;当车速超过75km/h后,自动开启激光辅助远光,强化照明效果。

长城汽车 WEY VV6 2020款 2.0T 四驱智驭+

长城汽车 WEY VV6 2020款 2.0T 四驱智驭+

  侧面和车尾部分,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设计,但提供全新的轮圈样式,采用双色设计,运动感会更强。此外,新车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看上去有全LED的即视感。

长城汽车 WEY VV6 2020款 2.0T 四驱智驭+

  内饰部分,新车的变化同样不大,增加蓝灰配色内饰,同时中控触摸屏由现款的9英寸升级为12.3英寸。配置方面,新车增加后碰撞预警功能,Collie智行版独有人脸识别装置和车内摄像头,以疲劳监测为主。

长城汽车 WEY VV6 2020款 2.0T 四驱智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两个参数分别比现款车型高了30马力和32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依旧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配置升级 新款WEY VV6将于7月25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新车-汇总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魏牌 VV6 2018款 2.0T 两驱超豪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0 42.24 10.70
    测试文章:补充家族车型阵容 测试WEY VV6 2.0T
    评测编辑-苑璐:

    动力表现属于一般的水准,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表现都还是不错的,考虑到15.5万的价格,还是挺有性价比的。静态部分的评分还是挺高的,动态部分,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马亦骁:

    外型上VV6还是挺帅气的,空间方面表现在同级别当中也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底盘表现在同级别中国品牌当中属于优秀的水平。如果能在变速箱的表现上再提升一些,驾驶的评价上还能再有提升。

    评测编辑-洪冰清:

    样式上,VV6有着足够强的吸引力,尤其是在配置方面,全LED的大灯,包括各种主动安全配置,让它在同级别当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主要还是15万左右的价格绝对是它的一大杀手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VV6

指导价:14.80-17.5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