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替代侧视镜 现代摩比斯研发新监控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日前宣布,公司研发了一套摄像头监控系统,可探测周边行人及物体的移动变化并提醒驾驶员注意。新系统将应用于新一代车型,替代老一代车型的侧视镜。

汽车之家

  据悉,配置这套摄像头监控系统的车辆增加了三个高性能摄像头传感器,不仅大幅缩减视觉盲区,提升驾驶安全性,还能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因为摄像头“侧视镜”隐藏于车内,可提升车辆的动态行驶性能。新系统基于未来自动驾驶车辆设计,目前仅推出概念版本,现代摩比斯尚未公布系统量产应用时间。

  现代摩比斯负责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副总裁Gregory Baratoff表示,汽车行业在向未来自动驾驶车辆的转型过程中,需要对核心部件的功能及设计进行升级,现代摩比斯不仅研发传感器及基于传感器的方案等技术,且要确保当前核心零部件方案能符合未来的应用要求。

汽车之家

  现代摩比斯是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三大主力之一,是排名世界前十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现代摩比斯一直致力于无人驾驶技术开发,无人驾驶技术中雷达以及全新车灯系统如同人类的视觉功能和语言交流沟通功能,这二者在无人驾驶人工智能领域中是极为重要的核心组成部分。(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替代侧视镜 现代摩比斯研发新监控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新技术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