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英国车辆改装公司推出定制版宾利添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英国一家车辆改装公司Urban Automotive推出了宾利添越(参数|询价)(Bentayga)车型改装服务。公司为车辆配置了一整套碳纤维款车身套件及VOSSEN UV-2定制版车轮。

汽车之家

  这款“哑光灰”的车辆采用了一整套碳纤维宽车身套件,由这家英国改装公司自行打造,采用碳纤维零前、后保险杠替代件、外露式碳纤维前进气口、前定风翼、后扰流器和制轮器。此外,车辆还配有25毫米车轮拱板扩展组件和低侧裙。若用户想要展现定制化特色,还能选配一款碳纤维选配件,出气口位置有个大写的B(代表宾利)、侧翼后视镜和后车身上方的扰流板均采用碳纤维材质。车主们还可选择添加一套黑色合金铝排气尾管和高档日间行车灯,构成整套车身外饰件模组。

汽车之家

  Urban Automotive为该辆宾利添越提供了一整套定制版23英寸或24英寸的车轮,具体使用哪款由用户决定。在这辆特别版车型中,车轮由Vossen Wheels打造,后者是美国的一家知名车轮制造商。此外,得益于缎面黑底漆,车轮颜色与车辆外饰颜色能够更好地融合。

  据悉,Urban Automotive位于英国境内,致力于将英国产的宾利、劳斯莱斯、路虎等车型进行改装。在大多数情况下,改装幅度并不夸张,但改装后仍旧能给人留下“疯狂”的感觉。随着全球汽车业的不断发展变化,SUV车型逐渐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重点关注对象,因此,Urban Automotive也开始将注意力逐渐转移到豪华版SUV的改装市场上来。(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英国车辆改装公司推出定制版宾利添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

指导价:275.50-411.2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