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威马EX5夺冠 上半年新兴车企上牌量统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保监会公布了最新的机动车交强险数据,其中包括了2019年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企业产品上牌量排行。根据排行数据显示,在今年上半年,威马EX5(参数|询价)以累计交强险上牌量8548辆的成绩位居第一名。

威马汽车 威马EX5 2019款 EX5 Pro 智行2.0 500

『威马EX5』

汽车之家

  中汽协此前发布消息称,在今年1-6月,我国新能源车销量达到了61.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9.6%。而根据此次保监会发布的交强险数据显示,造车新势力企业在今年6月总共交付了9162辆车,2019年上半年的累计交强险上牌量达到了30101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19年1-6月,威马EX5累计交强险上牌量为8548辆,位居排行榜第一名;小鹏汽车G3上半年累计交强险上牌量为8494辆,位居第二,且其6月单月交付量达到2989辆。蔚来ES6从6月18日起交付,单月交付量为362辆,而ES6、ES8两款车的上半年累计上牌量为7656辆。(消息来源:盖世汽车;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