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下半年四款新产品 东风风神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东风风神下半年的新车规划,今年下半年东风风神将由5款车型陆续推出,包括25日已经上市的2020款AX7、E70的改款车型、全新轿车奕炫、全新电动车D01以及改款AX4。

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 奕炫 2020款 基本型

『东风风神奕炫』

  根据规划,从即日起东风风神下半年还有四款车要陆续推出,其中E70的改款车型和全新紧凑型轿车奕炫将于9月上旬上市。Q4季度,东风风神还将推出AX4中期改款和一款代号为D01的产品,通过现场图我们推测,东风风神D01或为启辰e30和雷诺e诺的姊妹车型,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有关东风风神接下来的新产品计划,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下半年四款新产品 东风风神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