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整体无明显变化 FF 91最新照片曝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前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旗下已经许久没有消息的Faraday Future(中文简称:法拉第FF),近日再次放出了其品牌首款车型FF 91(参数|询价)在美国某豪车节上亮相的视频。距离FF 91首次发布已经过去了两年半的时间,期间停产、违约以及变卖工厂等传闻始终不断,Faraday Future整个企业的动向也一直是个谜。

汽车之家

『FF 91近期在某豪车节亮相视频截图』

  通过最新的车辆图片能够看出,FF 91在外观方面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只不过前后车灯从此前更加概念化的灯带设计,变成了更加传统一些的LED光源。同时后视镜也从此前的电子后视镜变为了传统的样子,这些变化都更符合目前道路法规的要求。这些小的实装变化,或许能够说明车辆正在进行相关的实际道路测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F 91近期在某豪车节亮相视频截图』

  该段视频发布者在微博的简介中称自己为Faraday Future全球营销传播负责人,除视频外并未透露其它消息。不过在本月初,其和贾跃亭本人均在微博中转发了某国外汽车节目进入Faraday Future工厂参观的视频,其中一些内容显示目前在工厂内有几台试产车仍在进行相关的开发工作。

汽车之家

『海外某汽车节目视频中Faraday Future工厂内部截图』

  根据此前报道,今年4月30日,Faraday Future获得了美国商业银行Birch Lake领投的2.25亿美元债权及信托融资,独立估值顾问Houlihan Lokey确定了这家公司的技术价值估值为12.5亿美元。这一次的融资再次将这个处于“破产”边缘线的企业救了回来,而在贾跃亭口中永远处于“即将量产”的FF 91究竟进展到了什么程度,仍然是个谜题。(消息来源:微博 陈喆-京城老记;文/汽车之家 姚嘉)

整体无明显变化 FF 91最新照片曝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深评问道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F 91

预售价:176.90-219.55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