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99-7.69万 长安欧尚科赛3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其全新小型SUV——长安欧尚科赛3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5.99-7.69万元,详情见下表:

长安欧尚科赛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手动潮尚型5.99
1.5L手动乐尚型6.39
1.5L手动劲尚型6.89
1.5L自动乐尚型7.29
1.5L自动劲尚型7.6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科赛3的外观设计的较为紧凑,车头部分棱角分明,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与长安CS15车型相同。车尾方面,尾灯中间采用了熏黑处理,倒车影像摄像头与尾门扣手集成在了一起,此外后包围两侧的后雾灯区域为L型样式,样式同样运动,与车头相呼应,车尾造型与新款长安CS15相似。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与长安CS15车型同样十分相似,底部镂空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中控台7英寸屏幕,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此外其还配备了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常见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和长安CS15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和5DC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售5.99-7.69万 长安欧尚科赛3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科赛3 2019款 1.5L 自动劲尚型

指导价:7.69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107马力...
变速箱:5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