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不同电池组 宝马iNEXT将推多版本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iNEXT(参数|询价)(或命名为i5)将会拥有多个不同电池容量的版本,其中搭载103kWh电池组版本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2.8s。此外,该车或还将推出运动版的i5s,电池容量达到115kWh,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km(WLTP标准)。根据之前信息,该车预计在2021年正式亮相。

宝马(进口) iNEXT 2018款 基本型

  宝马VISION iNEXT概念车在2018年9月正式发布,随后宝马对其量产车型展开了试验和测试,根据之前的信息我们得知宝马一直都在为iNEXT开发多种电池组。此次该项目当中的一位负责人透露,宝马iNEXT(或命名为i5)不排除在63kWh、92kWh、103kWh三个版本之外再推出一个运动版车型,或将搭载115kWh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km(WLTP标准)。‍

宝马iNEXT各车型参数一览表
车型电池容量(kWh)续航里程(km)系统输出最大功率(kW)0-100km/h加速时间(s)
车型1634592504.5
车型2925633203.5
车型3103

603

4002.8
车型4115>700未知未知

『以上为外媒搜集到的宝马iNEXT(或命名为i5)动力信息,仅做参考。』

宝马(进口) iNEXT 2018款 基本型

宝马(进口) iNEXT 2018款 基本型

  除了63kWh基础版本车型采用后轮驱动以外,剩下的车型都将采用全轮驱动的方式。其中电池容量为103kWh的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400kW(54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2.8s。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宝马iNEXT(或命名为i5)计划于2021年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量产。新车将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并配备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和专用的悬架技术。关于这款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mobilemag;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搭不同电池组 宝马iNEXT将推多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X

指导价:74.69-100.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