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29-8.29万元 科赛5国六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旗下科赛5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8.29万元。此次上市的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配备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发动机。

长安欧尚科赛5国六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手动经典型(国六)7.29
1.6L自动经典型(国六)8.29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科赛5 2019款 1.6L 自动经典型

  科赛5基于长安CS35车型打造,整体造型更显圆润。前脸部分更显立体饱满,采用大面积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并搭载 “云鹰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科赛5 2019款 1.6L 自动经典型

  内饰部分同样保留了之前长安CS35车型的样子,整体以黑色系为主,并在细节处点缀了银色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块7英寸中控大屏,具备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和语音控制功能。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如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及上坡辅助等,基础安全配置齐全。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科赛5 2019款 1.6L 自动经典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MT和爱信4AT变速箱,均达到国六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王亮)

售7.29-8.29万元 科赛5国六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企业/品牌战略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科赛5

指导价:5.39-8.2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