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99-4.69万 新款潍柴英致727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潍柴英致727(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99-4.6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新款潍柴英致72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版3.99
1.5L 手动豪华版4.69

潍柴汽车 英致727 2016款 1.5L 标准版

『图为2016款车型』

  由于是年款车型,新车预计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不会有太大变化,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新车标配卤素前大灯、3.5英寸单色屏行车电脑、防炫目内后视镜、主驾驶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四门车窗电动升降、电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可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致727

指导价:3.99-4.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