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供2种动力 腾势Concept X量产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腾势旗下全新7座SUV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可以看作为,此前在2019深港澳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概念车型Concept X量产版本。据了解,该车未来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和纯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0-100km/h加速或在5秒以内,其中纯电动版本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公里以上。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身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从而打造硬朗的整体风格。细节方面,其或将采用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其整体看上去辨识度较高。同时,其底部采用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

腾势汽车 腾势Concept X 2019款 基本型

腾势汽车 腾势Concept X 2019款 基本型

『腾势Concept X』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比较平直,预计将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其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简洁,尾灯细节设计感较强。据了解,该车未来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和纯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0-100km/h加速或在5秒以内,其中纯电动版本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公里以上。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提供2种动力 腾势Concept X量产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深评问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腾势X 2020款 纯电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7 39.39 --
    测试文章:充电站的焦点 测试腾势X纯电旗舰版
    评测编辑-曹益:

    腾势X在驾驶方面很能给人好感,动力控制的恰到好处,既有电动车特有的简单、直接,又不会让人感觉突兀,底盘也有一定高级感。三电系统来自比亚迪,这个在中国深耕新能源多年的品牌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只是373km的续航里程并不算长,过重的车身导致电耗较大。而腾势X最大的优势还是在奔驰4S店进行销售和售后,整个品牌的价值一下就提升起来了。

    评测编辑-张益嘉:

    腾势X的动力输出很顺畅,尤其在运动模式下,能够感受到电动车特有的那种狂暴的感觉。续航里程足够日常使用,充电速度也比较快。动能回收虽然稍有延迟,但日常驾驶中使用标准强度的回收就好,几乎没什么感觉。

    评测编辑-王泽石:

    腾势X是一款辨识度很高的车,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四个火车车轮似的22英寸大脚。内饰有很多奔驰的气息,确实感觉要比比亚迪高级很多。加速凶猛,底盘也有一定厚重感,但跟人的预期还是有一些差距,续航也并无亮点,喜欢它的设计可以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腾势X

指导价:28.98-35.7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