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因汇率波动 特斯拉计划为全系车型提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直营店销售处获悉,特斯拉将于9月份对旗下国内在售的全系车型进行价格上调,其中也包含即将于年底上市的国产版Model 3(参数|询价)车型价格。至于调价原因,官方给出的说法是由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大幅波动导致。

最近一次特斯拉全系车型售价调整
车型调整前售价(万元)调整后售价(万元)价格变动(万元)
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特斯拉中国)32.8032.80
- 0.00
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37.7035.59↘ 2.11
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即将停产)42.1042.10- 0.00
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46.3042.99↘ 3.31
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52.2049.99↘ 2.21
Model X长续航版82.0679.09
↘ 2.97
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85.51(无价值3.5万元的狂暴模式)89.01(整合狂暴模式)↗ 3.50
Model S长续航版80.6377.69
↘ 2.94
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84.07(无价值3.5万元的狂暴模式)87.57(整合狂暴模式)↗ 3.50

汽车之家

  在近一年时间内,由于受中美贸易战、汇率波动、产能等问题影响,特斯拉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密集的价格调整,不过总体价格走势,还是朝着越来越低的方向在走。如果本次提价正如官方所说,只是受汇率影响的话,预计价格上调幅度并不会很大。

汽车之家

  除了对旗下车型的提价,近期还有消息称,特斯拉计划将于8月16日(美国时间)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其全自动驾驶选装包的配置价格。目前,该配置在国内的售价为5.6万元。(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因汇率波动 特斯拉计划为全系车型提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5 37.74 --
    测试文章:久违的新鲜感 测试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
    评测编辑-王泽石:

    Model 3是一辆设计十分超前的车,而且在驾驶层面能做到有趣味,续航也不再是短板,实打实500多公里满足一周的通勤不再是问题,唯独底盘隔音实在是不好,否则它的品质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很“实在”的产品,无论从充电效率、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功能还是动力方面来看,它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深度接触体验了这款车,那你会有很大可能成为特斯拉的“潜客”!

    评测编辑-洪冰清:

    特斯拉Model 3在电动车里也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很新潮,能给人新鲜感。重要的是长续航版的续航有500多公里,大大缓解了里程焦虑,如果售价还能再低一点,那真是很有竞争力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指导价:29.1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275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
车型推荐
00:00 00:00
热门车型对比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