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法兰克福首发 起亚新款霸锐官图泄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国内社交平台获得了起亚新款霸锐(参数|询价)官图。新车的外观元素大部分来自于此前发布的霸锐Masterpiece概念车,整体看起来比现款更加硬朗霸气。此外,新车或将于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发。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汲取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语言,造型方正大气,车头采用起亚最新的虎啸式格栅设计,四颗灯珠构成的大灯组辨识度较高,概念车内部嵌的纵置发光组件移动到大灯内部,下方雾灯处造型设计感十足。车身线条平直,宽大的轮拱和肌肉感十足的腰线凸显了该车的硬派气质。

汽车之家

  在车尾部分,LED尾灯组样式与前格栅呼应,两侧灯组以MOHAVE字母标识贯穿为一体。同时车尾轮廓依然保持了刚硬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预计将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或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新浪微博@郑谊-;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或法兰克福首发 起亚新款霸锐官图泄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热点新车解析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霸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