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长安林肯Corsair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长安林肯Corsair车型申报图。新车定位中型SUV,是林肯MKC车型的继任者,动力搭载2.0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大灯组造型规则,日间行车灯独立于灯组下方,前脸为家族式设计,中网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件进行装饰,搭配前唇的银色饰条,营造出浓浓的“美式豪华感”。

汽车之家

  在尾部方面,新车有着招牌的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细长,尾门中部还有着倒车影像摄像头。尾部左侧有“长安林肯”标识,代表其国产身份。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轮圈、前大灯、前雾灯、全景天窗、前摄像头、前雷达、外后视镜下摄像头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我们仅在申报信息中发现两款搭载2.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48马力。(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搭载2.0T发动机 长安林肯Corsair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论坛峰会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40.90 9.60
    测试文章:加速破7秒的舒适型SUV 测试林肯冒险家
    评测编辑-王涛:

    冒险家是一辆非常舒适的车型,拥有很柔软的座椅很绵柔的悬挂!居家生活简单出游都是一台很好的家用车,但如冒险家一样冒险确实不稳妥,偏向前驱的电控四驱系统在大负载爬坡下容易出现高温保护现象!

    评测编辑-:

    冒险家在动力上的强劲给了我太深的印象,390N·m的扭矩推动力让称身姿态非常轻盈。全车配置的周全、高级感的营造都给人带来放松自信的驾驶体验。如果能把刹车的点头现象改善掉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王申:

    2.0T+8AT的搭配给我带来了不少动力上的惊喜,但最让我欣喜的是国产后的冒险家把握住了林肯一贯的精髓,那就是中高速巡航时候那种滑翔感。这种车体与道路之间非常微妙的感觉是林肯的精髓亦是标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冒险家

指导价:23.58-34.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