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0年推出 疑似马自达电动SU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美国时间8月16日,有外媒曝出一组疑似马自达电动SUV的谍照。该车与马自达现有的CX系列SUV设计语言相似,该车级别或介于马自达CX-3(参数|询价)和CX-5之间。而根据此前消息称,该品牌将在2020年推出首款电动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疑似马自达电动车谍照』

  有外媒在挪威拍摄到一组疑似马自达电动SUV的谍照,进口版马自达CX-3、马自达CX-5加油口均在主驾驶一侧的后翼子板处,而谍照车副驾驶一侧后翼子板处疑似设有充电口,且该车尾部貌似并没有明显的外露排气管。从其外观来看,还是很大程度上延续了马自达CX-3、CX-4、CX-5的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疑似马自达电动车谍照』

  其实早在2018年底,就曾有消息曝出,马自达将在2020年推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SUV,该车级别或介于CX-3、CX-5之间,并且其还或将搭载一台“尺寸与两个鞋盒相当的”小型转子发动机作为增程器。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3 2018款 2.0L 自动豪华型

『进口版马自达CX-3』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进口版马自达CX-5』

  此外,马自达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还曾透露,在2020年,马自达将于长安汽车共同打造一款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电动车,并由长安负责采购发动机、电池和其他零部件,马自达则负责整车设计以及其他与车身相关的领域。(谍照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或2020年推出 疑似马自达电动SUV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