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质量服务问题 特斯拉损失500万欧元订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electrek报道,由于已交付的15辆特斯拉Model 3存在质量问题,德国汽车租赁公司NextMove决定取消此前和特斯拉签订的100辆汽车购买计划。据悉,双方在今年2月签订了购买协议。

汽车之家

  NextMov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首批交付的15辆Model 3存在严重的缺陷,包括轮胎、油漆和车身损坏,以及充电控制器缺陷、线路故障、紧急呼叫按钮丢失等问题。剩余未交付的85辆车价值约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04万元),对于订单的其余部分,NextMove要求特斯拉承诺提供良好服务和准时交车,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NextMove董事总经理Stefan Moeller表示,“我们必须坚持遵守质量标准和流程,以保护我们的客户和商业模式。”他还认为,特斯拉正处于“服务地狱”,随着Model 3的大规模交付,特斯拉在维持服务水平方面遇到了问题。

汽车之家

  对于这一事件,特斯拉回应称,“特斯拉车辆质量已达到全球最高水平,我们的数据并未表明德国或世界其他地方存在任何异常车辆质量问题。尽管在运输给客户过程中,车辆偶尔会产生瑕疵,但可能性很小,这也并不是特斯拉独有的,我们会迅速为受影响的人解决这些问题,我们还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建设服务中心。

  特斯拉为车辆设置了极高的标准,任何不满意的客户都可以在购买后的七天内全额退款。我们的客户满意度数据显示,德国客户对他们的车辆基本满意,包括交付时车辆的质量和状况。”(编译/汽车之家 肖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