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8月20日24时:92号汽油下调0.16元/升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8月20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汽油每吨下调210元,柴油每吨均下调205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8元。

汽车之家

  以北京为例,下调至后92号汽油由每升6.71元调整为6.54元,降低0.17元;95号汽油由每升7.15元调整为6.97元,降低0.18元,再次回到六元时代。

汽车之家

  因全球经济不景气以及中美贸易局势再度升温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短期或仍维持偏弱震荡格局。过去的两周,欧佩克有采取行动阻止油价下跌的意向,以及受欧洲原油库存下降等利好提振,油价在经历大跌后出现反弹。不过因全球经济前景和贸易摩擦的忧虑仍存,美债收益率倒挂令经济衰退风险急升,且美方单方面宣布加征关税,使得油价回吐全部涨幅。(文/汽车之家 耿源)

8月20日24时:92号汽油下调0.16元/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油价变动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行业政策
整车
文章标签: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