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国内下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大约半个月前,我们曾报道特斯拉官方计划于8月18日正式下架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长续航后驱版。然而在18日当天,官网依然保留着定制该车型的选项,直至今日,我们发现该配置正式从官网下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官方定价为42.1万元,该配置是Model 3全系车型中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达664km,比新款Model S的660km还要多4km。该车型之所以有如此高的续航里程除了采用75kWh大容量电池外,还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达220kW(299Ps)的后置永磁同步电机,这种电机在能效方面相比以往特斯拉采用的交流异步电机拥有更好的表现。

  虽然Model 3是特斯拉所有在售车型里面定价最低的车型,但该车推出时间较晚,在很多技术上依然领先比其定位更高的Model S以及Model X,例如支持250kW功率超充桩充电,采用拥有更高系统能量密度的21700型NCA电池包等。据笔者向特斯拉销售处了解,虽然目前官网已经下架该车型,但依然有少量库存车可供消费者选购。(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国内下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2019款 长续航后驱版

指导价:42.10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275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