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满足个性需求 欧拉R1亲子版8月27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欧拉R1(参数|询价)亲子版车型将于8月27日上市。新车主要为满足个性化需求,主要在外观内饰座椅等处有所调整。

长城汽车 欧拉R1 2019款 351km 灵趣版

『图为现款车型』

  欧拉R1于2018年12月26日上市,该车推出NEDC综合续航310km及351km两个续航版本,共计六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1.48-13.78万元。随后,欧拉R1于2019年3月31日推出女神版车型,加入更多女性车主喜欢的配置以及车身配色,同样为满足个性需求。此次的亲子版车型,我们预计新车外观将加入更多亲子元素,内饰或将增加儿童使用的配置,动力预计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满足个性需求 欧拉R1亲子版8月27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黑猫

指导价:5.98-10.2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