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售10.99万起 瑞虎e/艾瑞泽e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8月25日晚,奇瑞新能源瑞虎e、艾瑞泽e已正式上市。其中瑞虎e推出了4款车型,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均为401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9-14.39万元;艾瑞泽e推出了2款标准车型,NEDC续航里程同样为401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14.38万元。此外,艾瑞泽e还推出一款出行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68万元

奇瑞新能源瑞虎e/艾瑞泽e补贴后售价
车型NEDC续航里程补贴后售价(万元)
瑞虎e 2019款 行享版401km10.99
瑞虎e 2019款 驭享版401km11.99
瑞虎e 2019款 纵享版401km12.99
瑞虎e 2019款 尊享版401km14.39
艾瑞泽e 2019款 出行版401km12.68
艾瑞泽e 2019款 舒享版401km12.98
艾瑞泽e 2019款 尊享版401km14.3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发布会上,奇瑞新能源官方还宣布,新上市的两款车型还将享受五重上市好礼以及超级锦鲤福利,五重好礼包括了试驾享188元携程金卡,3000元换购6000元配置包,99元换购1000元装潢包,享最高6000元金融补贴、最高10000元置换升级补贴,以及享受原厂智能充电桩、3年免费4G车载流量以及三年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服务等。而“超级锦鲤”礼包,包含了购车有机会获得2万元家庭海外游服务。

汽车之家

奇瑞新能源瑞虎e新车回顾

  瑞虎e可以看作是瑞虎5x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外观传承了家族式的Chery Design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点阵式前中网以及瑞虎SUV系列造型风格的LED头灯,前保险杠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灯带设计元素则来自于瑞虎5x。

汽车之家

  瑞虎e侧面造型与瑞虎5x几乎相同,两车车身尺寸也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在车尾,LOGO上方一条镀铬条延伸到两侧尾灯中,后备厢门还做出了内凹的弧面效果,使车尾看起来更加立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瑞虎e的内饰设计语言同样沿袭自瑞虎5x,中控台的非对称设计使内饰看起来一点不死板;9英寸中控屏被嵌入在大面积多边形黑色面板中,所以看起来不显小气,非对称式多边形空调出风口、副驾驶前方的“TIGGO”铭牌都是内饰一些小亮点细节;此外,瑞虎e还采用了瑞虎5x上没有出现的换挡旋钮。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瑞虎e的2019款尊享版车型(顶配车型)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自动泊车等驾驶辅助功能;纵享版车型(次顶配车型)可选装全景天幕,尊享版车型(顶配车型)则配备了全景天幕;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在纵享版车型、尊享版车型上也都有配备。

汽车之家

● 驾驶表现回顾

  瑞虎e搭载一台来自日本安川电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50N·m;电池容量为53.6kWh,采用风冷温控系统,由宁德时代和捷威动力两家提供,其中宁德时代的提供的电池能量密度为144wh/kg,而捷威动力提供的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瑞虎e的NEDC续航为401km,最高时速16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瑞虎e提供“Sport”、“Eco和“Eco+”三挡驾驶模式,“Eco+”模式需要通过中控屏幕将“长程续航”模式打开(长程续航因为需要依靠电池过度放电来提升续航里程,因此为保护电池限制了该模式的使用次数)。

汽车之家

  不过三种驾驶模式间的动力响应和动力输出的区别并不会有特别大的差异,“Eco”和“Eco+”两种模式切换时表显续航里程没有任何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瑞虎e的底盘素质还是挺让人欣喜的,首先虽然需要兼顾SUV的产品定位,悬架行程设定偏长,但整体性很好,支撑力度饱满,细碎振动过滤彻底,同时处理大的坑洼颠簸也很干脆利落不会有多余的余振,可以说在这一点上瑞虎e甚至可以和更高级别车型一较高下。

汽车之家

  瑞虎e的转向力度设定较为轻盈,指向性准确,车身响应也比较迅速及时,再加上相对轻巧的车身尺寸,游走穿梭于城市道路还是很轻松省力的,这一点对于很多经验尚浅的驾驶者来说会显得非常友好。

  小结:虽然在外形设计上并不会有让人惊艳之感,但脱胎于Concept β概念车、并在瑞虎5x基础上作出针对性改造而来的瑞虎e确实属于很耐看的类型;同时在内饰用料和配置方面也表现的比较厚道;更值得称道的则是同级车型中出众的机械素质与驾乘质感。相信奇瑞新能源的这款新品还是很有希望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占据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