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起亚K3纯电版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起亚K3纯电版车型将于今年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新能源 2019款 1.6L 自动智享互联版

『起亚K3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此前,起亚K3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已亮相,并将于9月5日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我们已经对该车进行了试驾(点击看试驾)。据悉,K3纯电动版车型将基于K3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目前关于新车还没有进一步消息,但我们猜测K3纯电版车型将比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更具电动车设计元素,比如封闭式前中网、蓝色饰条、EV标识等。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新能源 2019款 1.6L 自动智享互联版

『起亚K3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K3插电式混动车型与燃油版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其前唇、后包围、内饰都采用了蓝色装饰条点缀。该车配备容量为12.9kWh的动力电池组,搭载一台1.6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105Ps),最大扭矩147N·m;电动机最大功率44.5kW(60.5Ps),最大扭矩170N·m。关于K3纯电动版车型的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起亚K3纯电版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3新能源

指导价:20.98-25.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